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2期)

(2016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7日中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干部工作、研究生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邓亚丽就试用期间德、能、勤、纪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其他院班子成员对邓亚丽同志在试用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会议研究认为邓亚丽同志可以胜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学校文件安排上报相关考核材料。

二、研究生工作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学院之前相关文件,经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讨论研究,修订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办法,学院正式发文(葡酒党[2016]32号)。

三、管理工作

为了加强学院对外宣传力度,在新大楼学院门厅安装“葡萄酒学院”发光大字的基础上,在学院六层楼顶(朝北)制作“葡萄酒学院”发光大字,以便从校外北门能够更好的宣传学院。

 

参会:王华、胡俊鹏、房玉林、邓亚丽

列席:钱殷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