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次)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拟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学院2016年教职工大会,会议要求办公室负责起草教职工大会通知文件及议程,组织津贴发放说明,财务报告等材料。刘旭负责教职工大会议案征集工作。

二、研究2016年终津贴发放工作

1.会议研究成立了2016年学院津贴计算小组,由房玉林、胡俊鹏任组长,邓亚丽担任核算小组组长,成员由袁照程、杨继红、安红、刘蓉蓉、张艳芳、钱殷、段琪组成。会议要求津贴计算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文件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秘书要尽快完成相关业绩津贴核算工作。

2.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各类兼职人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津贴在学院自筹津贴中统一核算发放;年功序列补助不在发放;试验站驻点人员发放学院自筹津贴人头费部分。

三、研究科级干部选拨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考察王玲同志担任教学秘书的事宜。经过学院党委对王玲同志考察,结合考察结果,会议研究同意拟任王玲同志为学院教学秘书。按照工作程序,整理相关材料后上报组织部批复。

四、安全稳定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要求,学院在放寒假前要组织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室及试验站水电等进行检查。会议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各平台负责人要监督落实此项工作。学院将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教学科研生产安全。会议强调,学生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做好统计备案工作,提醒学生留校期间注意安全,保持信息在线。

 

会议还对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葡萄创业奖评选、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刘  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