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1次)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暑期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调研其他学院放假安排的基础上,会议研究,7月15日之前学院全体员工正常上班;7月16日-8月10日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同时,各部门安排轮休;8月11日-9月3日正常放假,管理教辅人员安排值班。

二、本科教学工作

1.会议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暑期教学实习安排、修购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2.会议研究了学院二层计算机房的改造问题,会议强调在咨询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基础上,重点要考虑改造后的安全问题。设计方案要结合实地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改造。

三、新农村酒厂搬迁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新农村酒厂搬迁的问题,经会议研究成立了搬迁工作小组,刘树文任组长,成员由樊武安、梁艳英组成。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实际空间和需求,对酒厂中属于国资的设备进行梳理,陈旧不能再使用的设备按照学校国资要求办理报减手续,其他可以使用的设备仪器搬回学院。

 

会议还对研究导师审核、研究生夏令营、学科建设、暑期务虚会、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刘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