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4次)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9月14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工作,对基层各教研室上报的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进行了审议,研究各教研室教师选聘计划如下:葡萄学教研室拟选聘3人、葡萄酒学教研室拟选聘3人、葡萄酒化学教研室拟选聘2人、葡萄酒工程学教研室拟选聘2人、葡萄酒市场学教研室拟选聘2人。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对教师选聘计划中的内容及表述进行规范并完善后,上报学校人事处。

二、人事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荐第18批博士服务团的工作,经过学院基层调研,征求个人意见,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葡萄酒化学教研室袁春龙副教授赴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农牧业局挂职副局长(副处级),协助局长分管葡萄、葡萄酒发展工作。会后,按照学校要求,尽快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组织部。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邓亚丽

请    假:刘树文(出差)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