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5次)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人事工作

1.会议研究了关于王华教授申请调动的事宜。王华教授个人申请将人事关系调到博览园,教学科研工作仍在学院承担部分任务。会议研究认为,王华教授在学院长期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应继续留在学院工作,这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团队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学院主要领导要再次与王华教授进行充分沟通进行挽留,同时要求办公室了解学校相关人事政策要求。会议认为,充分尊重王华教授的个人意愿,但最终结果取决于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决定。

2.会议研究了关于杨继红副教授申请出国研修的事宜。杨继红副教授申请获批了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出国研修项目,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研究。会议研究同意杨继红副教授的出国申请,并要求妥善安排好其承担的教学任务,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要做好与相关学院的对接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会议要求针对同类事项,要理清程序,完善规章制度。

3.会议研究了实验室人员招聘的事宜。在学院2018年5月4日实验室人员招聘面试的基础上,会议研究认为傅旭阳为合适人选,同意录用傅旭阳来院从事本科教学实验室的管理工作,会后由办公室通知其本人尽快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二、行政办公室调整工作

会议对学院六层行政办公室调整工作进行了研究,按照学院内部管理机构改革的需要,会议研究对部分行政办公室进行如下调整:党团活动室(621)调整至六层中厅;人才培养办公室(由辅导员、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人员组成)调整至现有的党团活动室(621);学生心理咨询室兼学生工作档案室调整至现有辅导员办公室(619)。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调整方案尽快拿出改造装修及家具购置预算,上会研究确定后执行。

三、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对学校安全消防联合检查小组来院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学院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过程管理和监督,确保学院稳定安全。

 

会议还对2018年学科重点建设项目及自主建设项目执行计划、2018年改善办学条件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进行了通报。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邓亚丽、刘  旭

请    假:刘树文(出差)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