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4次)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安排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所属企业摸底通知进行了解读,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书记任组长,刘树文任副组长,成员由院领导其他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国资员等组成,负责配合学校完成此项工作。会议要求,在全院职工层面对此项工作进行传达部署,并以书面形式通知专家教授及退休人员进行摸底。

二、研究李换梅旷工的事宜

    会议对葡萄酒市场学教师李换梅旷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该同志在没有办理请假及出国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前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直至9月26日返校。该同志组织纪律性淡漠,其行为在学院教职工层面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经会议研究同意给予该同志以下处理:1.2018级新生入学近一个月期间,该同志未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也未向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时请假,严重影响了该班级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鉴于以上情况,经会议研究解聘其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2018级2班班主任工作;2.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工各种假期及有关待遇的规定》第三条“对旷工的处理”,从旷工之日起扣发其当月全部工资福利及奖金;3.扣发学院年终奖励津贴及学院自筹津贴的考勤部分;4.建议由所在党支部对其旷工提出意见,并在党支部范围内进行通报,个人需做出书面检查,党支部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学院党委。

三、就业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8年秋季招聘会的相关工作,确定了招聘会的时间和企业名单,本次邀请的招聘单位主要为葡萄酒生产企业,具体工作由人才培养办公室负责实施。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刘  旭

列    席:袁照程

请    假:邓亚丽(省委党校培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