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9次)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及师德师风考核通知,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年度考核工作,确定了各基层部门推优的比例为20%,非事业编制的在岗教职工刘蓉蓉、蒋娟参与院级先进工作者的推荐,未进入校级考核优秀范围的,将以院级先进工作进行表彰奖励。会议强调,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

二、学院工作规则细则

会议研究审议了学院工作规则细则,对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教授委员会及教职工大会的重要工作职责,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纪律与监督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修改完善意见,要求会后发文上报学校备案。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工作规则梳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执行规定,规范工作程序。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