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5次)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人事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院内部管理机构人员招聘的工作,经前期胡俊鹏、房玉林、邓亚丽同志分别与王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硕士毕业)谈话,大家认为王赛各方面较为优秀,结合学院目前管理工作的实际,经会议研究同意录用王赛,安排在综合办公室从事党务管理工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为2500元/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工资为3000元/月,缴纳五险,建议签订2年合同。

会议研究为学院外聘人员刘蓉蓉、蒋娟每月发放工作补助200元,从2019年1月起,每月造表发放。

以上人员的工资和补助从学院自主收入中列支。

二、关于选调干部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研究班的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胡俊鹏同志于3月17日-4月15日赴北京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研修班,经会议研究决定,胡俊鹏同志外出学习期间学院党委工作由房玉林同志主持,邓亚丽同志积极配合。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