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11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葡萄酒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明确,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进一步加强1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工作,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要在采购工作中充分发挥纪律监督作用,保障采购工作程序的规范性。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正式发文,并上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汇报:刘树文

列席:郭建东

二、审议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葡萄酒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会议强调,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第一的工作原则,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安全顺利运行。会议要求,实验室负责人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正式发文。

汇报:刘树文

列席:郭建东

三、研究学院扶贫工作专项经费预算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设立扶贫工作专项经费。会议明确,结合学院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研究决定设立扶贫工作专项经费6万元,从学院“自主收入补充”项目中列支。会议强调,2019年是扶贫成果巩固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合阳试验示范站作用,辐射带动扶贫工作更上新台阶。

汇报:刘  旭

列席:郭建东

四、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及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会议强调,一是每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到来,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学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以保证学校安全稳定为重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二是夏季高温炎热,要进一步加大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查力度,对使用年限过长的设备,要及时进行检查维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清理报减。

汇报:邓亚丽、刘树文

列席:郭建东

 

会议还对学院科级干部调整情况、中国葡萄酒产业研究院建设进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毕业生就业进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出    席: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请    假:

固定列席:秦  义、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