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18次)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9月9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

(一)研究非事业编制A类岗位人员招聘计划

会议通报了我院管理和实验室岗位人员情况,经与学校人事处核对,学校为我院设置事业编制管理岗位9个,实验技术岗位5个,实际我院聘用的事业编制管理岗位7人,实验技术岗位3人,实际聘用的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1人(刘蓉蓉),实验技术岗位1人(蒋娟),目前,缺编管理岗位1人,实验技术岗位1人。会议研究同意招聘非事业A类管理岗位1人,从事学院研究生培养、外事管理工作。

(二)研究非事业编制C类岗位人员招聘计划

会议研究了学院目前临聘人员张鹏(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宋超(人才培养办公室教学干事)的相关工作。会议认为,以上两位同志承担各自工作任务以来,认真负责,工作积极性高。会议研究,同意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C类岗位进行招聘,张鹏待遇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A类同等学历标准3500元/月,宋超(大专学历)待遇3400元/月,会议要求,招聘工作按照学校相关程序要求报备实施。

汇报:胡俊鹏

二、研究加入ISVV联盟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关于加入ISVV联盟的相关情况,ISVV联盟由法国波尔多大学发起成立,联盟单位由全球葡萄与葡萄酒研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组成,该联盟成员单位之间有着较好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基础。会议强调,加入该联盟对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进一步了解该联盟的详细运作情况,并及时与国际交流处沟通后,按照学校程序加入联盟。

汇报:刘旭

三、研究教职工合唱比赛相关情况

会议讨论了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预算,预算主要包含合唱指导教师劳务费、指挥劳务费、演出服租金、化妆、饮水等方面,预算共34900元。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以上预算,具体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汇报:房玉林

四、研究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会议强调,报告内容中可以将巡察整改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再补充完善一下,尤其是暑期全英文课程、专业实习、产区服务、入学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会后,按照各位参会人员所提建议对报告进行完善后,由胡俊鹏同志审核,上报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

汇报:胡俊鹏

列席:王  玲

出席: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请假:

固定列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