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石强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杨军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石强副院长、胡卫华主任、钟华主任、舒惠芳主任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葡萄酒学院副院长房玉林、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袁照程、实验室主任张莉代表学院接见来访客人。
        石强一行首先在房玉林的陪同下参观了葡萄酒学院新大楼。房玉林向石强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的布局、建设和运行情况,石强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房玉林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历程,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房玉林指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祖国的窗口——深圳市,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亚洲第一所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科研、教学的学院,具备实力雄厚的技术优势,双方可以就社会培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发展。
        石强对葡萄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葡萄酒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愿意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汲取葡萄酒学院的成功经验,着力提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办学水平。他表示完全赞同房玉林关于双方就社会培训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提议,希望能够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我国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石强一行参观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房玉林与石强一行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