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葡萄酒学院开展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丁文岚 图/王玲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创新、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我院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9月21日上午在葡萄酒学院六楼615会议室进行了学校2017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一般和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学院特邀食品学院徐怀德教授、杜双奎教授和葡萄酒学院惠竹梅教授,郭安鹊副教授,杨晓兵副教授共同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加强我院教改项目的实施与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质量。项目汇报之前教学副院长刘旭简要介绍了本次检查的六个项目。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研究进展、取得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规划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围绕汇报内容、改革思路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逐一进行点评,针对并进行了提问点评,各项目进展状况良好,各个项目负责人都能按照计划开展研究。杜双奎教授指出了双语教学中教材更新的重要性,各位评审专家就双语教学的现状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

 中期检查既是对教改项目建设的检阅,又促进教师更好开展教研教改项目工作,对于深化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