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我院2022届本科生推荐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我院在六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选会,化药学院王俊儒、经管学院刘军弟、生命学院赵亮、食品学院彭小丽、石超老师担任评委。

“百优”答辩前期,学院5个基层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并评选出9篇校级优秀本科论文(设计),此次答辩再次对推选出的9篇校级优秀论文进行评价。会上,9名学生分别进行PPT汇报,评审专家逐一点评,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最终推荐刘羽佳、郑梦妮、康雪婷、荆思思、周润宇等5名同学参加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00b07e5cc1474b84aa9113f319d60b74.jpg

bc45dc5dc6bc4826b541ef08610098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