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陈玉林带队调研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

作者:李婧雯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会议在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举行。校评建办副主任、副校长陈玉林主持会议,教务处李论、评估专员闫峰欣、教学督导张予林、评建办郭成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室主任及教学办同志参加会议。

2f5c31b3ee0633ab9ac16fd7cc3b76d.jpg

会上,学院从本院近况、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及自评工作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建办工作组就我院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并给出以下四个方面建议:一是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制度引领;二是着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风学风;三是聚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挖掘亮点特色;四是完善产学研的成效体系。

b64d003419e37aa982dd8e5e562265e.jpg

针对当前学院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情况,陈玉林提出:一是要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明确任务目标;二是做好标杆引领,找准目标刻度;三是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举措,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李婧雯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