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来我院调研

作者:万颖敏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一行来我院就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教学副院长刘旭教授主持座谈会。

何伟全回顾了两院历史渊源和深厚情谊,感谢葡萄酒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楚雄师范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以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建设为纽带,探索适合本院专业发展的有效路径。

fa208b84820e407bb8d2932b1ad27a79.jpg

刘旭教授对何伟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教平台等基本情况。他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训、教材编写、招生类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楚雄师范学院地区特色鲜明,是酿酒葡萄生长最佳产区之一,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毕业生在西南产区大有可为,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fe140071804142239f641c11ff8e24b9.jpg

楚雄师范学院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人事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我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教学实习组织管理、实践教学基地和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楚雄师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地下教学科研酒窖、中试车间、葡萄酒品尝学实验室等。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