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学院组织院级督导组2022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本科试卷命题水平,阅卷质量,规范教学档案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的通知工作安排,本院于10月13-14日邀请教学督导组成员作为教学档案检查小组对2022春季学期7门课程本科生试卷进行专项检查。

教学档案检查小组由葡萄酒学院安鲁、张予林老师组成,两位老师从试卷命题水平、阅卷格式规范化、成绩分析、归档材料齐全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检查小组老师普遍认为2022春季学期试卷质量较高,大多数试题难易程度适中、阅卷整洁、评分细致,合分错误、阅卷改动等比率较小。

9ebc17fd6c47430197fdc380098c0994.jpg

e85d4f0beb5b407db4d2f7e7c63fd2db.jpg

检查过程后及时将检查小组老师反馈的试卷检查记录单逐一反馈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通过本次试卷检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档案建设标准,加强对试卷批阅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编辑:熊旭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