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兰州理工大学来校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交流

作者:万颖敏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清辉教授一行赴学院考察交流,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陈长友主持座谈会。

071310168da34081a88d912ec46ed235.jpg

张清辉教授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概况、人才引进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希望借鉴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融合各方资源,探索适合本校现代产业学院发展的有效路径。

8d139dcc746a43d49967d807e5c6c6bb.jpg

院长刘树文教授对张清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教平台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刘旭教授对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路径以及主要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郭建东副教授表示现代产业学院亟须解决学非所用、课堂与产业脱节的问题,要培养一批下得去、靠得住、留得下的学用结合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路径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组织机构、“双师型”教师培养、校企课程建设、实验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