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举办大学生科创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王玲     浏览数:

2016年9月26日晚上7点,葡萄酒学院创新就业部于学院六楼报告厅举办了科创宣讲会。会议开始,部委陶妍冰同学对本次宣讲会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由毛培文同学就科研创新、思想创新、创新就业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在创意想法、课题选择、大学生创新就业训练计划等处做了精辟讲解。

宣讲会上,毛培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科创工作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讲解了学校关于科创方面的政策支持。她通过身边的例子为大家讲解科创工作中的种种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大学生科创工作。最后,毛培文同学热情耐心地解答了部分大一新生对于科创项目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科创政策,选择合适的科创项目及导师,

寻找适合自己的科创项目与道路,从而促进提高自身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培养自身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科创课题研究的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