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科研新进展】葡萄酒学院-鞠延仑副教授应邀为《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期刊编委

作者:梁润雅 王玲/文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葡萄学教研室鞠延仑副教授应《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杂志邀请,被聘为该期刊编委。据悉,该杂志为中科院大类二区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为5.437,主要收录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结构、遗传学、植物-微生物相互作用等)及植物在不同的水平(分子、亚细胞、细胞、器官、全植物、环境)等方面的前沿研究论文。

2ba654bd04aa418db126407879fdaccc.png

鞠延仑副教授被聘任为该杂志10位中国编委之一,主要负责植物逆境生理和次生代谢等方面的论文编辑工作,表明我院葡萄学相关领域研究获得了国内外专家的认可。

此前,鞠延仑副教授还受聘为《Frontiers in Nutrition》《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等期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