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李华教授为张裕公司员工培训葡萄酒工艺学和葡萄酒品尝学 

来源:     作者: 郭安鹊           浏览数:

201171,受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国家教学名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为公司员工进行了葡萄与葡萄酒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

上午培训葡萄酒工艺学,下午培训葡萄酒品尝学,李华教授从基本定义开始讲起,围绕着工艺学和品尝学的重点和难点,内容由浅入深,讲解循序渐进,李老师博学的知识、浅显的语言、幽默的谈吐,使得整个讲课过程的气氛热烈而欢快,张裕国际会议交流中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会后,大家对李华教授的讲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深感获益匪浅。

晚上,李华教授与烟台校友欢聚一堂,大家尽情畅饮,一直聊到深夜,“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已牢牢地深植于每个校友的心中,李老师对大家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李华教授在讲授葡萄酒品尝学

 

 

张裕公司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李华老师与烟台部分校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