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陕西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2017118日上午,陕西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房玉林院长主持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吴锋副处长参加了会议并致辞,对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表示推广处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产业体系的工作。房玉林院长代表首席科学家李华教授对葡萄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各位岗位科学家也分别交流了自己对体系工作的建议,最后李华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智慧产业”和“精准农业”的要求;提出十三五期间重要的工作就是推进已经制定的“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规划”的实施;梳理现有的标准和规范,进一步规范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使体系专家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期待2017年能为陕西省葡萄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