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陕西省果业协会白金有会长,葡萄分会刘玲会长及公司代表一行5人来到葡萄酒学院,就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问题与学院专家进行座谈。关于陕西省秦岭北麓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带中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问题,李华教授认为秦岭北麓的坡地虽然不是葡萄生长的最佳区域,但可以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选择坡地适度发展葡萄酒产业,同时强调:酒庄产业必须为封闭的产业链条,是葡萄园的风景、酒庄的产品(葡萄酒)和派生出的服务共同实现了葡萄的价值,要扎扎实实干产业才行。座谈会达成共识,省内的葡萄、葡萄酒的生产者、销售商及进口商要加强联系和交流,要通过进行省内酒庄酒的品评活动来提高大家的专业水平,同时要组团到新疆、宁夏、山东等葡萄与葡萄酒大省去学习,只有这样,陕西省的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才能健康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