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2017年春季葡萄栽培观摩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杨凌职业农民培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季葡萄栽培观摩培训会于3月23日在户县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的专家来自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和省经济作物气象服务台,培训学员来自省果协葡萄分会理事、户县葡萄种植大户、合作社、企业代表。此次培训首先组织学员前往西安莆田葡萄标准化示范园、西安市葡萄研究所、西安市天丰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现场观摩,专家现场讲解答疑;午餐后专家就“促进陕西鲜食葡萄健康发展的意见”、“植物生长调节剂在葡萄生产中的合理应用”、“气象变化与葡萄产业发展”和“户太8号葡萄标准化生产栽培技术”等专题开展培训。经过一天紧张的观摩和学习,学员们都有很大的收获,相信会将春季的葡萄园管理得更好,为秋季的收获打好基础。

现场指导

现场培训

专题培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