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学院参加2022年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

来源:     作者: 梁润雅     浏览数:

9月6日下午,在研究生院统筹安排下,学院参加了360教育在线平台2022年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b45fc77b6a9945b1b7403f9bb5c9671d.jpg

院长刘树文教授通过直播方式,以“耕土耕心,酿酒酿人”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学院的院史院情、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举措,并围绕“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专项”向广大考生进行了讲解。

在互动环节,考生们普遍关注2022年招生指标、考试科目和复试环节应当注意的问题,刘院长结合招生工作的新特色、新变化细致解答考生提问,气氛热烈。直播最后,他向所有考生送上祝福,希望有志报考我院的学生踏实备考,学有所成。

46135deb9180449eaa9c7739ccdf42e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