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评审工作

来源:     作者: 梁润雅     浏览数:

近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开始。2021年底,学院提前部署,结合科研院相关通知精神,提前对全院科教人员进行情况摸底,明确每位科教人员是否具有申报资格,主管领导与科研人员座谈,提前了解申报方向和申请书撰写进展。学院于2022年初召开了基金申报交流会,青年教师汇报了基金申报的科学问题与思路、方案,教授委员会委员及有申报经验的教师对申报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为学院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基础支撑。

c4c41eed322942b7abad9db0f7c6eb17.jpg

近期,学院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采取“现场评审+函评”方式,邀请南京农业大学房经贵教授和我校王进义、高锦明、郭泽坤、王西平四位专家为我院基金申报把脉问诊,结合申请书具体内容与申报人员一对一交流,切实提升了项目申请书质量。

4026421ffbf0434d8a6659f9818231e2.jpg d9a90a5e6c234a3883c531ed4fa0edd8.jpg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配合科研院工作,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