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硕博连读资格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梁润雅     浏览数:

11月12日上午,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硕博连读资格考核工作。申请转博的4位硕士研究生在面试中表现优异,最终经考核小组一致同意获得硕博连读资格。

此次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选拔管理办法》(校研发〔2020〕262号)要求,坚持信息公开、程序规范的原则,考核工作全程录像,对各项流程进行全程监督。

97172a3594ba4a1482be542442b6b946.jpg

考核形式为面试,主要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查并打分,由申请者的PPT展示和考核小组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申请人汇报内容包括课程学习、科研情况及攻读博士研究生后的研究设想等。基本原则是对外语口语、专业知识、科研潜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经过公平客观地评议,一致同意此次申请硕博连读的4位学术型硕士吴璐璐、朱子健、岳文秀、冯铭鑫获得2022年硕博连读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