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华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华夏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01      浏览次数:

     

     华夏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家专业生产干红葡萄酒的出口型企业,现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

  自公司建厂以来,率先在国内严格按照"国际葡萄酿酒法规"生产,以"产地、品种、年份"三大模式走高品质路线,总体发展全方位与国际接轨。其产品华夏长城系列干红葡萄酒不仅填补了国产干红葡萄酒出口的空白,还出口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年被国家商检局评为"中国出口名牌",并自1994年起,连续被国家评为"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先后 获国内外大奖30余项。2000年获"中国著名葡萄酒保护品牌",2002年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品牌"称号,同时,昌黎葡萄酒也被国家认命为第一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十几年来,由于产品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强势品牌地位,使企业很快步入了超常规发展轨道。总资产由初期的70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2.34亿元,产量由初期的年产1000吨增长到现在的年产18000多吨。2002年,完成产量18630吨,销售收入3.6亿元,利税1.16亿元,比去年分别同比增长21.7%、25.1%和38.9%。截止到2003年3月底,公司完成产量6847吨,销售收入2.26亿元,实现利税1.0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4%、109%和211%。销售收入、人均利税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企业荣获"国家第一批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十强龙头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跨越式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快速增长,"华夏长城"以强大的优势发展成为中国葡萄酒业三大品牌之一。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