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

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01      浏览次数:

            1999年,朗格斯酒庄在中国酿酒葡萄之乡––河北昌黎建成了“中华第一绿色人文酒庄”。朗格斯酒庄全面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前处理、发酵、澄清、深层过滤、冷稳定、灌装等生产设备,并采用了能够保证葡萄酒高贵品质的传统酿造法––自然重力酿造工艺。在酿造过程中,首先通过灌顶高位破损葡萄,依靠自然重力入发酵罐,再加以自流式分离转罐,最大限度地保持葡萄酒的自然特性并在发酵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其它原料。所用发酵罐均为全自动恒温罐,同时还采用中央空调保证酒窖内葡萄酒的苹果酸-乳酸发酵和陈酿在最适宜的温度下进行,充分发挥原料酿造潜力。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