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楼兰葡萄酒公司

楼兰葡萄酒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01      浏览次数:

     

    新疆楼兰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吐鲁番盆地东侧火焰山下,“丝绸之路”的重要商埠楼兰古国境内,始建于1976年,目前已是国内高、中档葡萄酒生产的重要企业。公司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总面积达8000余亩。独特的地理和自然条件,使葡萄远离病虫害,不用农药及化肥。采用天山雪水及坎儿井水浇灌。

     从1700年前的葡萄庄园,到今天的楼兰酒庄;从万里丝路上的美酒传奇,到今天的美酒之源。几千年来,楼兰酒庄,将西域、埃及、印度和希腊的葡萄酒酿酒技艺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永远不枯竭的葡萄酒源泉,源源不断地为世人上演永恒的低地葡萄酒文明。

    近年来,公司着力引进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葡萄酒酿制设备,努力将自身葡萄酒的酿制工艺提升到世界水准。产品受到法国波尔多地区酿酒专家的好评,认为楼兰葡萄酒是中国最好的葡萄酒!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