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葡萄酒学院(运城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葡萄酒学院(运城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3      浏览次数:

        格瑞特酒庄位于“中国之源头,华夏之摇篮,文明之先河,龙脉之根源”的夏县。酒庄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2007年改制重组后成立了现在的格瑞特酒庄。经过20余年的发展壮大,格瑞特集团以自有葡萄基地和酒庄为核心,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和工业旅游化,致力于打造集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营销、葡萄酒主题旅游、葡萄酒期货交易和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全产业链企业。 先后于1994、1995、1997年连续获得“全国食品行业名牌产品奖”和“全国食品行业优秀产品奖”,1999年“全国葡萄酒行业质量大赛”获得银奖,2004年4月23日获得“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2008年4月获得运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2010年1月格瑞特葡萄酒被确定为运城接待唯一专用葡萄酒,2011年被评为“运城市十大消费品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名牌产品”、“山西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及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领导组认定的“513”工程省、市级梯次龙头企业。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