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市场营销教学实习基地--大周酒业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教学实习基地--大周酒业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3      浏览次数:

     

  大周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达1亿元,是一个放眼世界,立足中国市场的国际葡萄酒产业链整合企业。大周酒业作为国际葡萄酒综合服务运营商,积极开拓与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企业战略合作,铸建全球葡萄酒合作平台;建立物流、人才、品牌服务、市场销售、财务结算等运营体系,打造产业核心服务平台;积极拓展传统渠道和专卖店渠道,构建全国市场网络,致力于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运营母。


  大周酒业现下设广东、福建、广西、安徽分公司,以及单独的连锁专卖体系,市场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大周酒业以销售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成全球葡萄酒产业整合者,为国外葡萄酒企业和品牌,及国内葡萄酒企业运营和销售提供专业化的独特服务,推动中国市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未来,大周酒业将进入资本市场,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