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红地球葡萄(合阳)实践教学基地—陕西东澳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红地球葡萄(合阳)实践教学基地—陕西东澳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3      浏览次数:

     

  合阳中合源现代农业园区是,陕西东澳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所属农业生产基地。位于合阳县城东2公里处,紧靠合洽公路,是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点洽川处女泉的必经之路。总投资1.6亿元,总面积5500亩。主要由葡萄园、百果园、荷花园、银杏园、特色农业种植园、农事体验自耕园、垂钓园、“红提人家”会馆、设施农业基地等构成。集高效生产、科技传授、生态示范、赏园品果、采撷休闲于一体。


  园区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资源为依托,以效益为中心,以带动农民增收为根本。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发展红提葡萄400亩,栽植樱桃100亩,银杏200亩,建成旱地清水莲菜池20个100亩,农事体验自耕园100亩,连栋温室和日光温室38栋,农副产品体验馆和生态养殖垂钓园已经建成,近期将投入运营。同时,投资600万元的4000吨冷库已完成立项申报,拟建的600亩红提葡萄园和1000亩百果园也已经完成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