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内教学基地 > 海曲葡萄酒市场(上海)实践教学基地—上海海曲红酒文化有限公司

海曲葡萄酒市场(上海)实践教学基地—上海海曲红酒文化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3      浏览次数:

     

  上海海曲红酒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汇展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葡萄酒资源整合、葡萄酒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集成商。拥有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世界顶级的专家选酒顾问团队和业内一流的专业品酒、侍酒、营销团队。公司在上海地区拥有三大全球顶级葡萄酒文化会所:华东地区最大的恒温恒湿地下橡木桶酒窖--海曲酒窖,占地100亩全国最顶级的开放花园式葡萄酒主题会所--元庐会所,以及60亩田园风情生态景观村墅--青园别院。公司自开创以来,一直为会员推荐优质、健康、纯正品质上乘、各种风格独具的高性价比精品葡萄酒,都是经过国际顶尖葡萄酒专家精选,致力于让会员品味各国风情,享受生活,尽情体验优雅与浪漫,引领时尚健康的葡萄酒品赏潮流。


  公司经营法国波尔多安德里·勒顿家族酒庄葡萄酒以及波尔多梅多克1855列级名庄酒,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过硬的质量在消费者市场中享有盛誉,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法国波尔多(Bordeaux)素有“葡萄酒皇后”的美誉,而堪称“红葡萄酒宝库”的梅多克(Medoc)产区则是波尔多左岸地区的代表者。在波尔多乃至整个法国葡萄酒业,勒顿家族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家族。拥有数座波尔多列级名庄,几代家族成员都是知名酿酒师,并同时管理着其他众多的著名酒庄。庄主安德里·勒顿先生曾是波尔多高级葡萄酒窖葡萄种植酿造工会主席,也是AOC产区佩萨克-雷奥良的创始人,五大顶级酒庄之一的奥比昂庄园(Chateau Haut Brion)就坐落于此。家族著名成员还包括坐拥波尔多顶级名庄白马庄(Chateau Cheval-Blanc)和“贵腐酒之王”滴金堡(Chateau d’Yquem)酿酒大权的皮埃尔·勒顿等。勒顿家族的影响力已不仅仅局限于法国,无上的佳酿正向我们的生活走来,为我们的消费正带来真正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