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外教学基地 > 葡萄酒学院--卡聂高拉格罗斯酒庄葡萄酒酿造(法国)实践教学基地

葡萄酒学院--卡聂高拉格罗斯酒庄葡萄酒酿造(法国)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2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实现课堂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生产操作技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签署了《海外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及人才培训合作协议》。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拉格罗斯酒庄的葡萄园、生产设备、酒窖等作为葡萄酒学院科研人员和优秀学生的科研实习基地。葡萄酒学院派出学生可以参与葡萄采收、检验、预处理、发酵等葡萄酒酿造的全程或部分工作,一般为15天至30天。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根据学生的能力,结合葡萄酒学院的推荐,全程资助三名优秀学生在基地期间的费用,此外,同时接收两名自筹经费学生的实习实践。


  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www.carlico.com)于香港注册成立,过去数年以来,在股东和公司仝人的共同努力下,已将卡聂高打造成为中国具领导地位的原瓶葡萄酒进口企业之一。卡聂高(Carlico)这个名称,由七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组成而来,即Commitment 承诺、Aspirations志向、Resourceful 机智、Local本地、International 国际、Consumer-oriented以客户为本、 Originality原产。这七个单词,蕴含着浓厚的文化底蕴,是卡聂高国际集团从创立伊始就遵循的经营理念和原则。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深圳设有全国营运总部,并在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成都及福州拥有分公司或合作伙伴,构建起一个由经销商、直营店、团购及网购等等的多平台协作销售系统;在国外,卡聂高于法国波尔多首区拥有拉格罗斯酒庄(Chateau Lagarosse),每年生产约150,000瓶优质波尔多酒庄酒,旗下产品“拉格罗斯酒庄伯爵”、“拉格罗斯酒庄”更是畅销全球。

 


  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法国波尔多首区酒庄 CHATEAU LAGAROSSE 拉格罗斯酒庄。拉格罗斯酒庄坐落在美丽的小镇塔巴纳克(Tabanac),距波尔多市中心仅22km ,距离巴黎600km。独特的丘陵微海拔地貌和得天独厚的气候形态让葡萄园傲世独立,如得神眷顾,非比寻常。卡聂高国际集团作为这座有300多年历史的法国酒庄唯一拥有者,将酒庄交由法国专业的管理集团负责酒庄的日常管理,并在2011年底斥巨资对酒庄进行重新修葺,让酒庄更加熠熠生辉,新添光彩。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