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拥抱阳光,放飞心灵”心理游园会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雅楠 付佳明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理性健康、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近日,由葡萄酒学院、人文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四院联合发起的“拥抱阳光,放飞心灵”心理游园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侧花园顺利举办。

cfdb5c7d03304aacad1e9eaf079f09de.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综合素质学院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专任老师也受邀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活动设有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测评、游戏互动、情绪垃圾桶、心愿墙和礼品兑换六大区域。在知识宣传区陈列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及专业书籍,同学们现场进行记忆力大比拼,在快问快答中掌握必备的心理知识。在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开展“纸上猜歌”“心语传球”“我绘我心”“手脚并用”等系列项目来释放同学们日常压力,在体验中体悟成长。伴随 “咔嚓”一声,大家的笑颜被记录,活动进入 “微笑时刻”最后环节,大家纷纷在心愿墙前露出笑容留影合照,有的同学抿嘴微笑,有的开怀大笑,彼此洋溢的笑容传递温暖、互助的力量。

本次心理健康游园会的举办,向参与的同学表达了“心”的祝福与期望,让同学们在轻松互动中舒缓压力,拥抱生活,是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的有效途径,为学生健康成才和快乐生活积蓄能量,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