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我院喜获2015年军训“标兵方队”与“文体活动”先进单位(组图)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2015级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军训标兵方队”和“文体活动先进单位”的好成绩!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分列式正式开始了。我院女生方阵作为分列式第一个方队出场,精神抖擞、飒爽英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巾帼豪气。男生方队更是刚劲有力,口号声震耳欲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大家展示了14天坚持不懈的军训成果。

阅兵式后,书记学生工作助理邓亚丽老师对同学们在阅兵式上的过硬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和创新学院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邓老师强调,军训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激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品德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了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希望同学们将这些军训成果应用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改善和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文明行为养成等工作,都能以纪律严明、注重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约束自己的言行,争做文明大学生! 

        最后,邓亚丽老师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