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孙玮璇        发布日期:2015-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增强师生们参与体育锻炼活动的意识,增进研究生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筹备,师生们踊跃参加,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分别在学院六层活动大厅和小球馆进行。比赛项目设有男单、女单、女双、男双、混双。赛场上,运动员们轻装上阵,奋勇拼搏,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初赛、复赛、决赛,最后乒乓球女单前三名分别为张艳芳闵娇武润泽男单:韩富亮、栗飞彦、杨逸帆羽毛球女单前三名分别为邓亚丽闫小宇张玉洁男单:程卓杨逸帆余东亮女双第一名:张艳芳张莉男双第一名:郭安鹊韩富亮混双并列前四邓亚丽韩富亮袁春龙宋育阳杨继红樊武安陈其玲赵现方。整个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多策划举行,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更广阔平台。

  

                         比赛奖品

  

                      师生乒乓球赛

                   师生羽毛球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