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右任书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吴璐璐、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号,葡萄酒学院、创新学院以及食品学院联合举办的右任书院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成功举办。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创新学院书记李海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等各院领导应邀出席。各院辅导员及全体15级新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上,三院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长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11个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00米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场外没有参加项目的同学积极撰写新闻稿,主动维持秩序,协助发放物品,做好医疗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各个项目上都争得了名次,1504班取得团体成绩第一名,1502班取得团体成绩第四名、1503班取得团体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这是开学以来右任书院举行的第一个大型集体活动,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有益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高促进大家的综合发展,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搭建起了右任书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右任书院所属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提高右任书院的凝聚力。相信未来同学们也会将这种精神,这种品质传承下去,缔造辉煌,成就不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