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同促社区建设 共筑法治社会

作者:尹明啟        发布日期:2015-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葡萄酒学院社会实践部带领志愿者来到新农村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和社会实践部部委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带着前期准备好的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大家一同前往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在和社区保安简单沟通,说明我们来意并征得保安同意后,志愿者们开始进入社区,给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进行简单的说明。社区人民都很积极配合,认真聆听志愿者们的普法宣传,并且仔细阅读了普法海报和宣传单。三点,在普法宣传单发放完毕后,同学们踏上回程,返回学校。

自2001年起,每年的12月4日即为全国法制宣传日。这次的普法进社区活动,是我们葡萄酒学院响应国家号召,进入社区居民之中,为其普及法律制度及规定的一次活动。旨在使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从而进一步宣传我国社会主义的法制形象,促进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推进依法治国,使其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进程有重大意义。

 

志愿者在讲解法律知识

志愿者在宣传法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