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实践】人杰地灵造就的天堂——立兰酒庄

作者:图/祝悦 文/董琦楠        发布日期:2016-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赴宁夏银川调研服务队前往立兰酒庄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参观伊始,在酿酒师助理马小明先生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酒庄的生产车间和酒窖,在酒窖中还看到有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签名的橡木桶。马小明先生为队员们讲解了很多关于立兰酒庄在酿造方面的工艺知识,并为队员们解答了很多相关的问题,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马晓明先生带领队员们去葡萄园中进行参观,并为队员们介绍了立兰酒庄特有的双铁丝固定一年生枝替换市面上不能降解的绑枝塑料。除此之外,马小明先生还为队员们仔细讲解了有关当地葡萄物候期的相关知识和不同葡萄品种的特性。

  感谢立兰酒庄为队员们调研提供了优秀的典范,这对今后队员们在工作中实践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有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签名的橡木桶

马小明师兄带领队员们参观酒窖

队员与马小明师兄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