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 葡萄酒学院纪检、生活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奇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度过军训,同学们生活步入正轨,为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提高生活品质,近日,葡萄酒学院在N8T11教室召开了纪检—生活联合宣讲大会。在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老师、16级辅导员李雅男老师的指导下,纪检部部长时思文、生活部部长唐亚东及副部们的讲解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小细节,重中之重。大会开始,16级辅导员李雅男老师就纪律检查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李老师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纪律检查工作,注重细节是成功的重要保障,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肃地对待。

        规范生活,条例先行。纪律检查工作即将开始,检查条例为同学们规范生活保驾护航。宣讲大会上,纪检部副部长张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纪律检查条例:早卡、早起和晚归等工作对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有着重要意义,查早起、打早卡保证同学们能够按时上课;晚归检查更是保证了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

        星级宿舍,例检争先。每周的宿舍卫生例检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收拾打扫的好习惯,同时也保证了同学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例检成绩更是影响到了星级宿舍的评定。生活部副部长曹雪颖为大家介绍了检查条例,并强调了宿舍星级评定的重要性。

        两部联合,优质管理。我院新设立了纪检—生活联合成绩,将两部门的工作有机结合,从多角度、全方位为同学们服务。如此不仅方便了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能从根本上帮助同学们提高生活品质。纪检、生活工作是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良好有序地进行将对同学们产生重要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