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生会文艺部】我院干怀瀛、马伊琳 、侯富瀚新生才艺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杨笑雨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3号晚7点30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中,我院16级新生干怀瀛、马伊琳以及15级学生侯富瀚惊艳亮相。

  干怀瀛同学舞姿曼妙,一支优美的《相和歌》,一举一动,落落大方,舞台上的青春绽放诠释着我们葡酒人的个性飞扬。

  阮乐声阵阵,由马伊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悠扬的音乐》把在座的观众带入了梦的仙境,绕梁三日意犹未尽,熟悉的旋律,诠释着心中的梦想。

  侯富瀚与人文学院张瑞恒同学合作四手联弹《不能说的匈牙利舞曲》、《不能说的秘密》和《匈牙利舞曲》歌曲串烧更是赞声连连。舒缓的旋律让台下的观众在乐海的世界里徜徉。

  最终在本次的新生才艺大赛中,干怀瀛、侯富瀚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新生才艺二等奖,马伊琳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后采访时,干怀瀛同学表示:新生才艺大赛是我步入大学来参加的第一个比赛,也是第一次登上西农的北绣舞台。最后展示在大家面前的炫光华服,翩然起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努力以及牺牲休息时间加排的辛苦。二等奖虽不如一等奖耀眼,但这是对我的肯定和认可。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和快乐。

  马伊琳同学表示:新才大赛获得了三等奖,虽然并不高大上,但我很开心。首先,我让大家听到了阮,这个来自历史的声音。还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西农,来自我的同学们的暖意。台下,接受着大家给我的各种鼓励,台上,听着亲友团加油的声音,真的特别感动,也特别幸福。其实比赛的结果在我心中远没有在过程中我的收获重要。所以,我很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们在比赛之余收获更多的真情。

  侯富瀚同学也说道:作为新生才艺大赛中唯一的大二“老腊肉”,曾经问过自己去参赛会不会有些不妥,可后来还是选择了向音乐妥协。四手联弹作为特殊的表演形式,考验的是两个人配合的默契程度,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其中的乐趣也非独奏可比。这场表演让我加深了对音乐的理解与喜爱。

  新生才艺大赛对于两位新生是大学生活美好的开始,对于15级侯富瀚同学也是追寻音乐道路上一段曼妙的插曲!相信三位同学在今后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葡萄酒学院的小葡萄们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各类活动,展现自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