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纪律整顿月,晚归进行时

作者:王宗兴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文明观念及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葡萄酒学院积极响应纪律卫生整顿月活动,16级辅导员李雅男老师于2016年11月24日晚检查学院晚归工作。

  时值纪律检查月,24日晚上10点20分李雅男老师对葡萄酒学院17#男生宿舍楼进行了检查,李老师逐一检查每个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晚间归宿的实际情况;10点50分检查完成,学院全体同学均按时归宿或按照规定请假。晚归检查,一直是葡萄酒学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葡萄酒学院定于每周二和周四进行晚归检查,切实地保障了学生生活

  李老师提出:“晚归的检查十分有必要,不仅能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风气,促进成绩提高,更重要的是能有效地保障学生安全,避免事故发生,为同学们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1604班甄家璞同学说:晚归检查是大学自由环境里的一股清流,它能防止自由变成懒惰、散漫,有助于让我们合理利用时间,更加健康的生活和学习。

  在文明督导下,葡萄酒学院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李老师的问候,更拉近了师生间心的距离。晚归检查不仅是纪检月中的重要一环,更是葡萄酒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一种具体体现,葡酒人也将继续努力,让诚朴勇毅深入心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