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我院学生工作深入研究生宿舍

作者:朱美蓉 邓之豪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促进师生情感交流,1214日晚,葡酒学院辅导员朱美蓉老师带领研会主要学生干部一行5人来到南校研究生宿舍,对同学们给予亲切问候,在寒冷的冬日给同学们带来一股暖流。

为保障个人及宿舍集体的安全,朱老师明确要求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危险设施,号召同学们应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条件。期间,朱老师还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激励大家对研究生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多学习专业知识,为毕业后工作做知识积累,并督促大家注意科研学习与课余生活的全面发展。在轻松愉快的谈话当中,朱老师向同学们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反馈,学院会及时解决。

本次深入新生宿舍的检查及慰问行动,在宿舍安全问题上给予同学们警惕,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大家鼓励和支持。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自身做起,把握安全大局,也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