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知行感恩 母校回访

作者:王志磊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次数:

  为了感谢高中恩师为我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向高三年级学弟学妹介绍宣传我校,1月21日,由葡萄酒学院三名同学组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分队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十余所名校参与此类活动的同学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入班级内进行高校宣讲。

  近年来,总是在微信公众号上聆听学校的变化--卫生整治,防洪,防霾等,等到真正见到阔别了一年有余的母校,确是一种亲切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老师们亦是风采依旧,见到我们也是亲切地打招呼,熟练地叫出我们的名字以及我们所归属的大学。那些带了我们三年的老师现在一直奋斗在高三第一线当中,辛勤付出,任劳任怨,将一届一届的毕业生送入大学的殿堂。

  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来到高三班级中,从于右任先生创办我校说起,介绍我校的大楼、大师以及大爱,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与感受到我校的综合实力与人文关怀。我们也向他们讲述了我校的科研成果--克隆羊、西农苹果、土豆炖牛肉等以及周尧教授、王辉教授等大师的先进事迹,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时不时报以哄堂大笑。同时我们也展示了我校丰富的课余生活与美丽的校园景色,在同学们看到校园美景的一阵阵赞叹声以及收到来自西农的小纪念品地喜悦感中结束了宣讲。班级班主任亦给予我校及本次活动很高评价。

  本次回访母校,不仅表达了西农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母校考生的期望,也加强了中高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为两方的共同发展做了贡献。

河师大附中

河师大附中2

河师大附中3

河师大附中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