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解高三疑惑,展西农风采

作者:王文 刘舒娇 闫鑫建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1月17,18日,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我校葡酒学院,资环学院,理学院三名学生进行了对铜川市耀州中学,铜川市第一中学的回访活动。

  耀州中学和铜川市第一中学均属陕西省重点高中,在两校领导和高三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以及回访母校小组的精心准备下,回访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首先,回访小组为两所学校重点班学生播放了西农微电影《西红柿撞地球》和西农官方宣传片,以提升宣讲气氛。随后,小组展示精心准备的ppt结合自身在西农的亲身体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西农的悠久历史,特色专业,科研成果进社区以及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等事迹宣传了西农大爱。

  随后,回访小组播放了今年六小龄童来西农的视频,借此宣传各行业名家与西农的亲密关系。最后,小组举行了有奖问答活动,针对高三学子学习,生活,心态,报志愿等方面的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并发放来自西农的礼物,对积极配合的同学发放了额外的彩笔奖励。最后,回访小组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多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丰富了成员们的社会经历,提升了名校西农在铜川地区的影响力,也加强了队员们和母校的学弟学妹们的交流。我们团队三人也借此机会为宣传西农尽绵薄之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