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感恩母校 引领梦想

作者:杨临泽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为表达对母校以及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展现西农学子的优良品质。葡萄酒学院杨临泽于一月十四号前往母校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就拜访恩师,高校宣传事项进行了回访母校活动。

  充分准备 有备无患

  考虑到气候因素,东北地区学校放假较早。为了保证回放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早在回访母校活动审核前后,我便与自己中学时班主任取得联系,确定回访时间与活动形式。

  着力宣传 耀我西农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来到高三年级进行宣讲。先从于右任老先生的事迹说起,向同学们讲述我校办校历史;接着介绍我校丰富的奖助学金政策与社会实践政策,鼓励同学们进入高校可以抓住机会,全面发展。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我校在黑龙江省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突出出西农在招生上的优势。同时,向同学们讲述我校受宠央视--我校于2016年五次登上央视银幕的荣耀,充分展现我校在科技推广、人才培养上的突出成就。此外,通过讲述孙校长为同学们安装空调、加送天然气、为王功娜同学举办特殊的毕业典礼等事迹,孙校长的大爱之心深深印在同学们的心里。

  携手前行 助力成长

  活动的最后,我向同学们发放了我校的宣传资料以及特制的涂卡笔,荧光笔等,表达出西农对每个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方法,希望母校的每位学子都可以圆梦高考,成长成才!

  本次回访母校得到了中学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加强中高校间的联系,以及我校17年的招生尽出身为西农学子的一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