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爱心传递 快乐女生节

作者:黄怡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葡萄酒学院课余生活,弘扬女生节文化,展现女生风采,三月七日,葡萄酒学院在北校西区八号宿舍楼下举办以“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经过学生会权益部干部们的精心准备,中午12点,女生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女生宿舍楼下集合,为即将回到宿舍的少女们准备节日惊喜,先把写着“见尔颦蹙醉倾城,羡伊才情胜众生”的横幅挂在树上,把预定好的鲜花备齐。伴随着下课的铃声,回宿舍的人群逐渐增多,活动现场逐渐热闹了起来。事先准备好的志愿者看见女生迈向宿舍时,将藏在背后的花送给她们,给她们一个惊喜,并祝她们女生节快乐,希望她们每天都和今天一样倾城,才情惹人羡艳。

  杨笑雨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收到女生节礼物,感谢学院的关心,在葡酒这个大家庭我感觉到非常温暖。”梁世玉在收到花之后给了志愿者一个深深地拥抱,她说:“看到男生那么精心地为我们准备礼物觉得很开心,而且能够在大学交到那么多有趣的朋友,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觉得很幸福。”许多女生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分享女生节收的礼物、活动以及喜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学院“关心女生生生活”的号召,也让女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怀,礼物虽轻,却承载着一番心意,那是真挚的祝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