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春暖美女研 欢乐女王节

作者:薛雪 李婉平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8日,为了给研究生营造一个浪漫舒心的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由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庆祝妇女节“活力女王杯”拔河比赛在北校田径场顺利进行。团工委书记赵星宇、研究生辅导员朱美蓉老师到场观赛,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由组队,在“一二,加油!”的热情呐喊和博士“女王”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还进行了跳绳、滑板、踢毽子等活动。

  

 

师生踢毽子

获胜队伍!

  参加活动的女同学都收到了学院赠送的玫瑰花和节日的祝福,在暖洋洋的春日,感受运动的魅力,绽放出青春活力的笑容,每个人都快乐的像花儿一样!

  

博士姐妹

 

  此次活动不仅在节日中给同学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娱乐生活,为男女同学之间搭建起了增添互动、增进了解的平台,为研究生生活加上了一抹温馨的色彩。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