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社会实践】 心系酒业发展,情牵仙岛蓬莱

作者: 陶妍冰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为了解烟台产区的营销推广思路并加深各队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2017年7月8日,“酿酒耕心”赴山东产区队伍在王有龙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宾酒庄。

  早九点,队员们跟随王有龙学长参观了国宾酒庄。据悉,国宾酒庄位于山东省蓬莱市, 目前酒庄生产体系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认证,为酿造出高质量及高品位的盛唐系列葡萄酒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参观的过程中,队员及学长们就葡萄酒的营销思路进行了讨论。杜总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专卖店营销,网上营销及以包装吸引顾客的营销思路。杜总着重说了各种体验式营销的手段,比如参观百花园,体验百果园,游赏百鸟园的同时进行酒类的品尝销售。各位学长们结合现代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趋势为队员们耐心地分析酒庄的营销思路,期间队员们也就葡萄酒局的政策是否对产业发展有影响,学长们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葡萄酒局主要是进行产区的推广帮扶,我国的葡萄酒营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次活动给了队员们更好地平台结合理论与实践,更好地加深了对专业知识和酒庄营销思路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努力为葡萄酒产业做贡献的信念。

编辑:0     终审:0